游走的并不仅仅是一段迷人的景点,而是一段人生历程,拍摄的并不仅仅是一张照片,而是一张永恒的瞬间,我玩耍的并不仅仅是摄影,而是一种人生态度。用相机谱写平凡人生的亮点,我行我摄,我摄我乐!我虽不是专业,但是位摄影爱好者。这里不是一些风景大片,但可以带你游走意大利!
摄友说:”每按一次快门都在进步,更好的作品永远都是在下一片,不拍没有作品 。(原创照片)点赞是我更大的动力!

杨蔡

© 杨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意大利神秘美丽的“天空之城”
Civita dl Bagnoregio (写实风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诗情画意,太美了

评论
热度(54)